close

選戰進入白熱化

當事人起頭、競選團隊起鬨、內行人看笑話、外行人看熱鬧、沾鍋的油膩膩、不沾鍋的喜孜孜

立委名嘴無責任言論、現在連部落客都可以大放倔辭………………………………………………


而我,只是個鄉民…


之前不知道怎麼連,連到了 Billy 大大的網站→ 點我點我

原本是對他稀奇古怪又精闢獨到的文章很感興趣,
他也是我覺得是屬於「神人級」的部落客,
一篇文章圖文並茂、引經據典、影音自拍連結考據統計證據史實紀錄,應有盡有,
還有一堆現在非常火紅的「值班正妹」、「值班帥哥」的加持,真的很厲害。

但可能選關將進,政治文開始多了起來,
秉持著「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理念,我倒是對這位深綠的大大有著極高的興趣,
這年頭還會有人支持民進黨,厲害厲害,我真的很佩服,他們一定有他們獨特的見解,
所以!要研究!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完他一系列「台灣經濟有多爛? 『笨蛋,問題在唬爛!!』 」的文章。

真的很有趣 O_O
看完後真覺得,台灣經濟還是很好耶,怎麼一天到晚有人在燒炭、搶劫、失業、抗議、喊窮呢?

都是媒體的錯!!!!!!  這是我的結論,厲害吧!<挺>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  Billy 大大 ( 炸 )
重點是 蔣友柏 ,這個超屌的蔣家後代

疑?我剛怎麼介紹他的?
我是說  這個超屌的帥哥?還是  這個超屌的創意人?還是 這個超屌的媒體人?………

他自詡這是個沈重的包袱,他要突破、要創新、要走出自己的路…

這讓我想到兩件事情,
一件事情是余祥拳、一件事情是陶吉吉

一個是余天的兒子、一個是陶大偉的兒子、一個……………

阿靠!蔣友柏我只知道他是蔣家後代!阿到底是誰的兒子?! 囧

喔………原來他是蔣介石的曾孫,蔣經國的孫子→想更清楚的可以看這篇  點我點我

這三個人都是頂著「前代」的光環(要說是「錢袋」我也不反對…這都是命…)
但儼然走出了三種截然不同風格的路

不過,歷史自然會去定奪他們三人的評價、命運自然會去決定他們三人的未來
名嘴自然會去評論他們三人的風格、感覺自然在你我心中

這篇的重點在這:<你敢「婊」人,就得有心理準備將也會被重重地「婊」>

這是蔣哥哥把批評他的留言全部po上 blog
我想他應該已經做好準備了 A_A

一個人要能接受諫言,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尤其是遇到如此不堪入耳的批評…
應該要有著如蟑螂翅膀外殼一樣堅硬百毒不侵、打不死的小強的臉皮以及生命力吧 Q_Q

結論是,冤冤相報何時了…蔣哥哥真的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