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男,很吵
一堆女,也很吵
一堆男女,非常地吵

今天殺去學校圖書館唸書..
挑了一個很好的位置..
既安靜..又舒服..然後又可以沈浸在書堆中..
心胸也感覺比較開闊(個人座位太狹隘了)..
光線適中..冷氣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陽光也照射不到..
離廁所也近..離樓梯也近..
經過的人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坐在我附近的人也不會太多不會太少(這樣我睡著打呼的聲音才不會吵到別人..咦?...)
唯一唯一唯一可挑出的一個缺點..
就是我的正前方..即是一間討論室..

唸書唸的正起勁的時候..
啪啦啪啦的...從我身後響起一堆腳步聲...
背包窸窸窣窣..嘩啦嘩啦的..
如蝗蟲壓境般的..一堆男男女女..
"衝"到我正前方的討論室..
想必是已經借到使用權..正要進去討論事情吧...

千萬別認為我所使用的是誇大法..
在圖書館裡..
聲音的效果會放大一百倍吧..
使用時間還沒到..上一批的人還在討論室裡面..
他們又嘩啦嘩啦的..離開的離開..上廁所的上廁所..擺東西的擺東西..

使用時間已到..上一批的人離開..
他們又像蝗蟲般的湧進討論室..關上門............

答....答....答....答....我的筆無聊似的敲著桌面....

"噗嘩哈哈哈哈哈~~~~~~~~~~~~~"
從討論室裡面傳出.........................

答....答....答....答....我的筆無聊似的敲著桌面....

寫這篇不是想要數落他們的無禮...
人..總是會在群聚的時候..忽略掉了某些..能夠小心的事情..

「團結力量大」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中午和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所坐的位置..恰好前面都坐了一堆男生..
批哩啪啦的..邊吃飯邊聊天..
又很大隻的..一個人的身軀就佔到了走道的一半..
再不然就是高談論闊的..很大聲的在述說電視上這個女的有多醜..


一堆女生..嗯.....................

其實..我也會..跟著比較熟的人在一起..
聲音大一點..是在所難免的..
但也許我臉皮比較薄..
所以會很注意周遭環境以及人們的場合..

不過..似乎..人..只要數量一多..就會開始得意忘形..
好像做什麼都是很合理的..
為..我們人多嘛.............(>o^)

一堆男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