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四個表弟,大表弟在瑞士、二表弟在美國、三表弟在法國、四表弟在台灣,
跟我最熟的當然就是在台灣的四表弟,目前是小學三年級

若要用一句話來形容他,現在的我會說:「他是天才中的笨蛋」






今天我老媽生日,
大家在一起吃飯,隨口問了一下小阿姨,小黑人(四表弟的暱稱)功課如何…

小阿姨說:「不錯阿…數學考了98分…」

正當我想問說怎麼差兩分的時候,小阿姨自己接著說了…

「問他怎麼會錯一題被扣了兩分…

 他說…因為有一題…他忘了寫…」


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他忘了寫


基本上我是不會去在乎他得了幾分,100分沒啥好高興的,0分也沒啥好難過的,
只是不知道為啥,
感覺這 忘了寫 的理由、配上他平常給我的個性的感覺,有好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