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畫畫



以下是我在念內湖高中的時候 隨手畫的圖畫
都只是臨摹,也就是邊看著樣本邊照著畫
不過由於並不是重疊著紙張描著畫、而是擺著一左一右這樣邊看邊畫
所以在某些地方上會有比例的差別


管他的 有心 就能畫



三隻眼.佩、藤井八雲



三隻眼,故事設定為
男主角藤井八雲第一集就掛點,而身為三隻眼女主角的佩為了救他
即吞掉了八雲的靈魂,讓他變成不老不死的「無」
從此守護著女主角,一起尋找恢復成正常人類的方法

真正的「心靈相依」
若佩死掉,則八雲也會一起跟著死去

在很多人都希望不老不死的世界中 他們只希望能像普通人一樣

這讓我想到了青少年拇指文庫中的一本「永遠的狄家」 

 



邦喬飛



這是我在高二時 有一天唸書唸不下
於是就看著 Bonjovi 的「These Days」專輯封面
花了三個小時給他畫出來

掯!唸書都沒辦法坐那麼久,畫畫卻一口氣給他畫完

我看我大概再也沒辦法畫出這樣子的人物畫像了吧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一樣是我看著書店賣的塑膠小卡片
一筆一筆臨摹上去的

這幅畫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花了無數下課、吃飯、掃地、上課的時間 XD
是我拿來說嘴到現在 最最最得意的一張作品

所以 漫畫家真的很厲害
也難怪宮崎駿會畫到手抽筋了




其實繪畫也算是一種純手工製造的產品
在一筆一劃的後面,投注的是多少的心力
其實人的世界就是畫 全部都是圖畫 最原始的文字也是圖畫

一個字,可以有很多種解釋
一幅畫,可以有無限種感覺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