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並不能算的上是一個趁職的好把拔
但我還是要說

我好愛臭喵






因為妳小小的手掌,摸起來很舒服

因為在全世界中,妳只肯讓我抱抱

因為妳能在我看不到妳的地方,靜靜的保護著自己,乖乖的睡覺

因為妳能讓我知道,我是妳心中的唯一

因為只有我聽的懂妳的喵喵聲是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妳有很特別的麒麟尾

因為妳蜷曲著小小的身體很可愛

因為妳不但穿著白布鞋,還帶著口罩,還有美人尖

因為妳會在我真正難過的時候,靜靜的躺在我旁邊

因為只有妳會跟我用喵喵話對談

因為妳像一隻小老虎

因為只有我看的到妳晚上咕嚕咕嚕睡覺的樣子

因為妳堆棉被的時候很可愛

因為妳每次要磨蹭我的腳的時候都會撲空

因為妳會靜靜的跟著我

因為妳大大的淚汪汪的眼睛看著我的樣子時很動人

因為妳會靜靜的讓我摸著妳的頭

因為我能在睡覺的時候緊緊的摟住妳

因為妳很愛我碰過的每一件東西

因為妳在我聽黑死金屬音樂的時候,只會睜大眼睛盯著我看或是繼續睡妳的大頭覺

因為妳很愛睡在我的衣櫃、我穿過的毛衣、我背過的書包、我躺過的棉被

因為妳會很安心的把頭靠在我的手掌中睡覺

因為我可以強吻妳

因為妳不愛我買的每一件玩具,只愛咬我的手

因為妳會在離開家裏的時候,緊緊的用手腳扣住我的身體

因為妳睡眼惺忪的時候很可愛

因為妳會躺在我要念的課本上、會擋在我要看的螢幕前、會蹲在我要出門的路前

因為妳會在半夜四點半的時候,還是可以回應我的聲音

因為妳會靜靜的陪著我,在週六下午客廳中曬著太陽

因為妳會在晚上靜靜的鑽到我的跨下睡覺

因為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會肚子痛

因為妳永遠不會嫌我動作慢

因為妳會在我鎖門的時候,拼了命的抓門想要跑進來

因為妳會在我闔上門的時候,用小手自己把門勾開

因為看著妳大快朵頤的時候很可愛

因為妳會在妳熟睡的時候,整個身體軟在我身旁

因為即使妳睡著了,但我摸妳的時候,妳仍會用妳的小手緊緊的抱住我的手

因為妳會在生氣的下一秒鐘又跑過來對我喵喵叫,即使可能只是因為妳肚子又餓了

因為我看著妳十年了,我還是覺得妳好可愛

因為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面曬太陽的時候,全身的毛閃閃發亮著很漂亮

因為妳會瞇著眼睛,在我輕輕的摸妳的額頭的時候

因為我可以用雙手捧住妳的臉頰,妳會靜靜的窩在我的手心睡覺



因為妳能讓我看到看見妳的其他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