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了五百多個日子之後…

『距離不能告訴別人我是賭神的時間,還有五百多個日子(內心默想)』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 我剛剛在想什麼的!

哼哼!

 

而今天同時也剛好是……

2008年元月11日-電影『贖罪 ATONEMENT』上映日

atonement.JPG 

奧斯卡提名女星綺拉奈特莉與「傲慢與偏見」導演喬懷特再度攜手合作,改編自英國作家伊恩麥克尤恩同名小說的電影【贖罪】,故事是發生在1935年最熱的一天,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爭陰影逐漸逼近英格蘭,布萊恩妮托利斯跟她的家人在維多利亞哥德式的豪宅享受著榮華富貴的生活,當這一家人在週末進行家庭聚會的時候,在悶熱的氣候與長期壓抑的情緒的凝結下,一股充滿脅迫與危險的不祥氣氛四處瀰漫,深具想像力的女作家布萊恩妮在經過一連串嚴重的誤解之後,她無端指控管家的兒子,同時也是姐姐西西莉亞的情人羅比透納犯下一個罪行,這個指控不但摧毀了羅比與西西莉亞兩人之間才剛萌芽的戀情,還徹底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2009年元月11日

「菸害防治法」新規定11日起正式實施,室內場所全面禁菸,三人以上的室內工作場所也一律禁菸,違者個人最高可罰一萬元,商家或機關則罰五萬元。

nosmoke.JPG

 

嗯,所以,看到沒?
這一天多麼的偉大阿,老天爺告訴世人,不但要開始贖罪、還要開始戒菸…
這是多麼具有代表意義的一天阿!

所以,我們來唱歌吧

 

 

溫嵐 -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 作曲:周杰倫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我要謝謝 你給的 以及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噢!這話的意境寫的實在是…Perfect!
我要把這兩句話獻給我最變態的兩位摯友:變態特助松以及變態老師凱

2003-01-30-121.jpg

瞧!後面那道光,就是我們變態的原力阿阿阿阿阿阿~~~
那是多麼的變態、多麼的耀眼、多麼的光彩奪目阿!!

願變態原力與你長在

所以…我們千萬不能在公園尿尿的時候被抓包阿!

32331231to5.jpg 

 

等你們解開封印就會是這樣了,帥吧!!

994922246_2b6d425ce4.jpg 

 

只有我,才能感受到你們變態的原力

picx_fsen9012176603.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惡魔

3episode00.jpg

 

 

好了,不鬧了(其實我很認真,you know

上面的發表方式,是我參考一些有名的Blog寫法,
也就是一篇文章中穿插著圖片以及影音等具有活力的發表方式,
有興趣的可以至 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宅男精神YES!)
或是到統計圖表一把罩的 BillyPan的部落格(只要台灣其他什麼都可以不要YES!)
這些有名的 Blog 大大所發表的內容。

好累 不好寫 我沒有創意和 Idea 要想好久的梗
一張許茹芸的好聽專輯都撥完了(當然是正版CD,好聽的歌怎麼能用mp3!),
我才寫完前面那段內容,
雖然變態那段不用一秒鐘就寫出來咯 ㄎㄎㄎㄎㄎㄎㄎ…

但我終極的目標 是像 大力(魔獸為了聯盟YES!)
這種內容完全手工製品的有趣 Blog 手繪、照相、構思…
看了一遍還會想看第二遍
看了第二遍還是會想看第三遍
看完第三遍後沒事無聊還是會想要去點來看第四遍、第五遍、第六遍………
文章不長不短但又有內容深度,
觀賞的人若看懂會哈哈大笑、看不懂的人也會哈哈大笑的那種

 

很矛盾

這其實還是我私人的 Blog,
我大可寫出一堆我只想寫出的內容,完全不去考慮別人的想法,
整篇都是淫穢骯髒污衊下流的字句、或是地球人看不懂的冥王星話,
但在這網路仍然是個公開的內容,
真正不想讓別人知道內容的話,
你應該是選擇寫在自己的日記本上,
而不是寫在這連我家的貓都可以閱覽的地方裡;

所以,我還是知道有人會看我的Blog(願聖光保佑你們),
可能只是剛好看到、朋友介紹,
過路的、亂點跑出來的、電腦首頁中毒彈出畫面的(好拉我不會那麼無聊做出這種病毒…雖然要做也是可以拉…
我也要確保哪一天會不會我在國外念書的老哥連進來、
或是我那會使用Gmail的老媽也連進來,
才發現原來長了28年身高還是只有這樣的我(泣),怎麼會是那麼的不一樣

所以我在下筆的時候,需要想很久
一句話都會對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的共鳴,
不可不慎

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老媽的簡訊,今日是您的苦痛日、我的母難日,
雖然我每天都在淦橋老天爺為甚麼要賞給了我這麼樣子的人生,
淦橋著為甚麼我這麼蟀、卻這麼的矮
為甚麼頭腦已經那麼耗呆、口袋也總是空空
為甚麼愛喇機、身旁卻沒有正妹女友
但我還是很感謝您把我生到這麼一個沒有意義但卻充滿有趣事物充滿愛也充滿仇恨災難邪惡的世界裡。

謝謝老哥的美女圖(大驚!!)
我太 surprise 了!開信後我笑翻了!!
您要我挑我甲意的…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但不好意思阿…學生妹從來就都不是我的菜… ((( 除非是川島和津實(羞)…


↓↓↓↓↓↓↓↓↓↓↓↓↓↓↓↓↓↓↓

這個夠辣!!
17303.jpg

====

可以兩個一起嗎?

18014.jpg

 

====

這個超有氣質,氣質無敵,氣質萬歲!

beau.JPG


我知道您很急著說為啥您老弟我這麼蟀卻沒有正妹女友
所以特地找了一堆美女圖寄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
這種禮物,比送我一台法拉利 or 豪宅、還要令我開心(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朋友)
不過,您還是先準備好您的博士論文吧,
簡家之光就靠你哩!!

謝謝North的簡訊 但請記得 下次去日本 要幫我買那個…

謝謝變態老師凱的電話 
霎那間我真的有嚇到,果然你夠變態,
連我在哪裡在幹什麼都知道,太神了!!!
我就知道你的變態原力總是長伴我左右……(抖…

還有過了午夜12點、陪了我一整夜、可愛的小喵兒
抱著妳很溫暖、很溫暖、很溫暖…
希望我的嘎肢窩,也一樣能讓妳覺得很溫暖……
即使是充滿著陽光、美好的週日早晨…
但我還是不想起床…想抱著妳一起睡下去的說……

朋友
我不需要什麼有形的東西
這天,若能在你們的心中,有閃過 摩西 這一個人的念頭的話
對我來說
就已經是莫大的榮幸了

 

好冷的一天,我還是繼續刷著一個人的牙刷,
一篇文章寫了我好幾天,夠了
不就只是篇 Blog,幹麼這麼認真

就是因為幹麼這麼認真,所以需要這麼認真

最後,就讓-長瀨智也-來結尾吧

櫻庭裕一郎(長瀨智也) - 一個人的牙刷

你現在的愛
是給誰?
的確我現在
承認我有很多不對的地方
那一天的我
不知為何 有一點怪怪的
只是「我愛你」這句話
想不到 Uh
連夢中
也夢不到你
牙刷就像平常一樣
兩隻並列在鏡前
Ah 等待 我在等待
相信你 等著你
的確
我不是那麼長袖善舞的人
現在的我
也無法說出厲害的笑話
「我愛你」這句話
那一天說不出口 Ah 希望能將我的愛
傳達給你 直到未來「我愛你」
牙刷只剩我的
為何會一直傷害你
你現在的愛
是給誰?
牙刷就像平常一樣
兩隻並列在鏡前
Ah 等待 我在等待
相信你 等著你
牙刷只剩我的
為何會一直傷害你
你現在的愛 是給誰?

 

謝謝觀賞-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