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隻懶洋洋躺在大腿上的喵

很舒服,好自在

這是單身的第幾個週末…我忘了

不過似乎有點開始覺得無聊,
不是因為沒事情做而無聊---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而是一個人的生活,
自由開心到似乎有些不可思議 的這種無聊;

也許是之前的生活太過於習慣,
導致自己現在反而不習慣這種理當正常的生活;

我常常在回想,
以前的我,在現在這種時間,到底在幹麼?
其實以前的我,在現在這種時間,也是在想著未來的我,到底在幹麼?
說著說著好像是兩個不同的我,
但實際上又是同一個我,
好妙…也很好玩,
我永遠會記得在我 15 歲升上高一的那年某天,
我在蹲廁所的時候想著以後的事情:等我升大學、畢業、念研究所、當兵、出社會工作…是幾歲怎樣怎樣的…
現在轉眼一甲子過去,發生了好多事;


最後我仍然是一個人,

即使什麼事情都變了,

唯一不變的,似乎只有那從陽台照射進來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