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當初霹靂貓從霹靂星球爆炸了後逃出來那樣子的狼狽


古有云:

   「霹靂星球爆炸了~

     霹靂貓乘太空船~逃不出來~逃不出來~」


喵~ 請看  VCR :http://tw.youtube.com/watch?v=WnTYPeN6igM



…………………………………………………………


唉,我能體諒管理團隊的用心,
不過這次改版風波似乎得要好一陣子才會恢復正常……

也許是以前曾經自己寫過網頁的關係,
排版太亂、字體太小太大、顏色不搭配、介面讀取不順暢、頁面瀏覽操作不順手、
管理方式太複雜等等的 blog ,
我一律都不看,
簡單乾淨好用就好,
這也是為甚麼我會選擇 pixnet 的關係

剛花了好久瀏覽  pixnet  現在可套用的模板版型,
沒一個適用的… 囧
還是現在使用的版面感覺最好

得要忍耐一下了 =_=
現在會出現 某些小圖片顯示不出來、某些文章迴響中 我的回應會消失、旁邊側欄的區塊有一些異常…
我已經盡量修改…讓傷害減到最小…
剩下的,
就希望 pixnet  團隊能盡早修復吧


不過, blog 出問題事小,總是會有修復的一天,
但那得恩堂眼鏡現在的廣告代言人實在是令人反胃到不行…
看到那代言人大特寫的首頁廣告,
我個人覺得那整體感覺很失敗


要形容這種失敗的感覺,
我都會舉周星馳「食神」電影中,最前段食神在評論最後一位參賽者的劇情內容


「還是 0 分」


我不是食神,所以我沒資格評論他人的分數,
但我可以像一般市井小民那樣,坐在台下聽著食神的評論大聲叫好

即使那位食神也是虎爛的,那又怎樣
現在各節目的評審員,不都是扮演著食神的角色?


發洩完畢


結論有三點

一點 pixnet 請修復的快一點
一點 德恩堂的廣告代言可以再失敗一點
一點 希望星光大道可以少哭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