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就是只被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擊倒在地上,

一蹶不振的怨天尤人。

只不過是受到像被蚊子咬了的傷口,
卻感覺到自己的血液有如洩洪般的噴出,
只不過是心緒受到了一點點的敲擊,
卻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有如電鑽般的刺入

洗澡時蓮蓬頭噴下的熱水,像是一把把利刃,一刀一刀的往我身上切,
疑?這是淚水嗎?不是,只是熱水,
Fuck!我怎麼連一滴淚水都噴不出來?
只能看著蓮蓬頭噗哧噗哧的源源不絕的噴出熱水來,
怎麼連蓮蓬頭都在嘲笑我?
拜託!能不能把熱水從我的眼睛裡面灌進去!這樣也許我也就能噴出一些淚水來

何必呢?對阿,何必呢?

有意義嗎?沒有阿,哪有什麼意義?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撥社會求助專線?還是張老師心理諮詢專線?
撥了能讓我的心情平復一些嗎?撥了阿扁就會把錢吐出來嗎?
撥了就能讓五月天這個天殺的白痴智障噁心團體解散嗎?
不行嘛!沒意義嘛!

現在已經是凌晨五點,怎麼外面還有一群男女歡愉的聲音?
怎麼連我的耳朵也在嘲笑我?
一定是我的手和耳朵以及手機聯合起來串通好,
才會讓我一個人坐在光華後門,
握著手機,通訊錄上滿滿的都是電話,
嗯,我知道,情緒失落的時候,是必須要主動聯繫朋友抒發自己的想法,
這樣才不會讓負面思考充塞住自己理性的領域,
但是,
怪了,一個都按不下去,
只能慣性按下,一直按下,一直按下,回到第一個姓名後,我還在繼續按下,
手指頭就是沒辦法去按通話鈕,
我要怎麼開頭?
對,嘴巴也在嘲笑我,我連一句開場白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眼睛也是,我只不過是坐在角落,
卻一直看到超多人怎麼這麼矮這麼醜、旁邊的女生比他還高又辣,兩個人卻甜蜜的手牽手從我前面經過,
眼睛嘲笑著,FUCK!你怎麼那麼膚淺!
凡事都只看到表面,膚淺!哈哈哈!
看吧!看吧!看吧!
你只能看到別人吃香喝辣的一面,然後自己自慚下去吧!
你這個只看外表不看內心且整天自作多情自以為是的下流低級小孩子!
好吧,那我想多一點,
也許他們很有才華、很有內涵、對女生很好、情侶雙雙對對很幸福,
阿!我知道了,原來是我沒有才華、沒有內涵、對女生不好,所以我不幸福?
也不對阿,我有手有腳有家有工作有收入,我很幸福阿!
那既然我很幸福,我幹麼要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在跟老天爺互嗆?
幹麼要花那麼多的時間為了我自己先天以及後天上的缺陷怨天尤人?
幹麼要花那麼多的時間為了自己白痴所犯的過錯在淦橋老天爺?
我應該要很開心的感謝老天爺賞給了我這麼一個幸福的人生,是嗎?

好矛盾,
所以,我應該要憤怒才對,不是難過悲傷,
憤怒自己的情緒竟然無法抒發和緩,
憤怒自己的缺點竟然無法有效改進,
憤怒自己的想法竟然如此膚淺幼稚,
憤怒自己的幸福人生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憤怒自己竟然埋怨給了我這麼多考驗、這麼多成長禮物的老天爺
憤怒自己明明有很多話想說,但卻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憤怒自己無法我行我素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憤怒自己白痴打了一堆只有自己看得懂的憤怒,
憤怒自己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而是個爛人,
憤怒自己明明被擊倒在地上了、卻還是一直站起來正面迎擊老天爺的重擊,
憤怒自己總是能自己給自己信心和鼓勵,總是沒辦法上演個潦倒喝酒抽煙的失意人

真是夠了

打完這篇事情也不會自己解決
到頭來還是得要自己跟自己對話 PK
阿到底是要難過悲傷還是憤怒嫉妒還是自責自憐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