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皎潔、朦朧、藍光、飄渺

但月球表面是佈滿坑洞的




上週六,難得 north 會到台北來作客,
我這會在台北車站迷路的台北人,當然是要好好招待一下 north ,
請了一頓 味千拉麵 ( 請點我看介紹 )  ( 請點我看網友介紹 )
誤打誤撞進了這家店,不錯吃(對我來說是極品,但我知道對老饕而言應該還是小 case )

最主要的是,她是來參加一個相機流浪的活動 ( 請點我看相機原主人的活動 )
蠻有趣的,
相機主人大方出借此名字叫做「那秋」的月光機,每位網友可以借一個月使用,
再輪替下一位使用,
本輪剛好交替至  north ,有興趣的可以 ( 點我看 north 的使用心得 )

再附上一張我們在中山捷運站遇到的某位不認識的男子,
由於牠(疑)鬼鬼祟祟的一直在瞄路上經過的、數不清的正妹,
所以 north 很快地想要用剛到手的「那秋」拍下牠(疑)的罪行,
無奈此人發揮當兵在偷懶結麻、但卻剛好被長官督導時的反應,
迅速立正站好端正身形,還那麼輕鬆自在的比出了一個 YA ,
可想而知此人在遇到為難的時候,是多麼的臨危不亂,姿態是多麼的閒熟,是多麼 牛B 的一位男子阿……





效果真的不錯,
聽說那台價值也不斐,
月光機,其實也是一個很美的 title 


月亮很美、月光也很美,即使月亮表面佈滿了坑洞
為甚麼阿?!………


因為有地球,所以月亮雖然表面佈滿了坑洞,但還是很美


剩下的自己想,
得之你幸,失之你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